学术文化
 
 
农学院“岱下学宫-民之天论坛”学术报告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93

题目:中药材现代生产及产业化发展

主讲:范圣此 研究员

时间:1101430

地点:泮河校区19号楼208

主讲人简介:

范圣此,博士,2008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现任河北大学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中药资源研究与开发。先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山西振东集团道地药材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等单位从事中药材的研究与产品开发等工作。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和 “泉城特聘专家”,曾获“长治县企业青年十佳科技创新之星”、长治市科技带头人、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杰出工程师等荣誉。在中药材生产、质量控制以及产品开发和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主持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大创新药物等国家和省部级课题20余项,作为第一完成人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