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文法学院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144

题目:

做一个时刻准备着的人
——谈谈大学生如何把握考选机遇,实现理想就业

报告人:张仁新

时间:20151230日 周三 上午800

地点:南校教学楼N402

报告人简介:张仁新,男,大学本科学历。1997年在山东省首届国家公务员招考中考入泰山管委,曾泰山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泰安市政府办公室文秘科副科长、主任科员,现任市政府信息科长。从事信息工作后,为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等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先后有40余篇信息被温家宝总理、李克强总理、王岐山副总理批示,30余篇信息被姜大明、郭树清等省政府领导批示,90余篇信息被市政府领导批示。曾多次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公仆、市政府办公室先进工作者、市直机关“好科长”、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张科长非常注意研究当前各类招考的面试规律,总结出了一套独到的模拟面试思路和技巧,帮助近千名考生通过了选调生、公务员、事业单位、领导干部选拔等各类考试。

欢迎文法学院各专业同学尤其是毕业班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