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学术报告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22

公共管理学院学术报告


题目《公共管理案例的编写与教学》

主讲李俊清 教授

时间321900

地点北校区文理大楼802


主讲人简介:

李俊清,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民委领军人才、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家级特色专业带头人、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中国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国家民委第二届民族语文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公共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匈牙利国家学术期刊《Pro Publico Bono》编委、《中国民族报》特约评论员、《公共管理学报》编委。曾在美国杜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日本立教大学任高级访问学者,并在法国、德国、瑞典、墨西哥等国家的多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出版《现代文官制度在中国的创构》、《中国民族自治地方公共管理导论》、《政治与行政史论集》等专著20余部。发表“民族地区公共产品的缺失与政策选择”等学术论文及《再论文明的冲突》等译文10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教育部、国家民委、北京市等省部级项目数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