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2020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期满评估公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289

根据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有关规定,省科技厅拟于近期开展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期满评估工作。本单位选聘的万勇善2014年度泰山学者种业人才团队支撑计划专家)、王振林2015年度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将作为评估对象参与本次期满评估。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各单位和个人对领军人才及其工作情况如有意见,可向省科技厅评估工作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个人反映须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须加盖公章。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93日—95

接访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评估组联系方式:第一评估组  18769768965

山东农业大学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