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DYCG-2019-01-08 2019年应急抢修及小型维修工程施工队伍招标项目
发布人:资产处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21708

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应急抢修及小型维修工程施工队伍招标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 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应急抢修及小型维修工程施工队伍招标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SDGP370000201902000032

招标编号:DYCG-2019-01-08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A

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应急抢修及小型维修工程施工队伍招标项目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土建、给排水、暖通维修、电气维修队伍: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装饰装修队伍: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屋面防水维修队伍: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从代理机构报名并取得招标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00万元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17830分至201911116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东岳联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338-1, 丽景花园沿街楼A座东门)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登记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1)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提供带二维码标识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证件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证件复印件一套;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必须到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东岳联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场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登记报名后果自负。招标文件售出不退。注:①报名信息及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系统中所填报报名信息及名称一致;②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获取招标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4.售价:人民币300/,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12980分至201912990分(北京时间)

2.地点: 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山东农业大学3号楼103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1299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3号楼103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山东农业大学

地  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方式:0538-8249989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东岳联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338-1号              

系人: 王 珊     曹贝贝  

联系方式: 1865385630018653836300

投标人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