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机电学院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79

报告题目:智能制造背景下工科大学生职业规划探讨

时间: 12231430~17:00

地点:5N101

报告人:李彦君  总经理



李彦君,现任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研究方向为乳品工程整体解决方案大型农业机械研发推广。19887月 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化工机械及设备专业,19889-19943月 就职于轻工部北京设计院食品室,1994-2016年加入外企,先后就职于 APV、(西得乐)、罗克韦尔自动化、 GEA(基伊埃中国)等公司,在外企期间先后担任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行业经理,首席代表,北亚区客户经理,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等职务,20166月加入洁翼流体以后,充分发挥在外企积累的先进管理和技术理念,整合了合作公司的业务架构。不仅在乳品工程的整体解决方案上快速发展,率领洁翼流体成为国内乳品工程公司中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引领北京丹青公司在粪肥处理、农田修复、大型农业机械研发及推广等环保行业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黑龙江省的示范项目得到了农业部和财政部领导的高度认可。

机电学院 科技处 研究生处 学工处

农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省园艺机械与装备重点实验室

山东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