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度学术报告(二十二)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52


题目疱疹病毒的组装与成熟

主讲王祥喜研究员

时间1214日 14:30

地点:学实楼601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王祥喜,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第四届贝时璋青年生物物理学家奖获得者。主要从事病原微生物重要蛋白和人类重大病毒完整颗粒及病毒与受体、病毒与抗体的超大分子复合物精细三维结构和相关功能研究。主持973项目、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课题的研究。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Nature, Science, PNAS, Nature Communications, Plos Pathogens等杂志发表20余篇。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研究员和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等人才项目,多次受邀在国际和国内病毒学会议中作大会报告。

热忱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蔬菜病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