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食科学院企业家论坛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74

题目:应届毕业生的职业选择与规划

主讲:王鑫

时间:121310:30

地点:5N-101

主讲人简介:

王鑫,工程师,自2011年起在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先后从事科研、生产管理工作。

20117-20157月,在担任东海药业科研部项目处负责人期间,先后组织公司申报并获批省市各级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申请国家省市等各级科研项目、技改项目四十余项,其中 2014年组织公司与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所等7家单位联合申报并获批国家863项目“益生菌资源开发及应用 ”,2013年组织申报并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

20157月至今,担任东海药业生产处负责人,负责原料(菌粉)、药品、保健食品、食品以及饲料添加剂制剂等5个车间的日常生产和管理,为企业产品达到GMP等相关法规要求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