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DYCG-2018-11-04 山东农业大学13米跨日光温室工程
发布人:资产处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22488

山东农业大学13米跨日光温室工程

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山东农业大学13米跨日光温室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SDGP370000201802001439

招标编号:DYCG-2018-11-04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A

山东农业大学13米跨日光温室工程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从代理机构报名并取得招标文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7万元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1114日起至20181120日,每天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2.地点:山东东岳联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338-1, 丽景花园沿街楼A座东门)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登记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1)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提供带二维码标识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证件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证件复印件一套;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必须到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东岳联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场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登记报名后果自负。招标文件售出不退。注:①报名信息及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系统中所填报报名信息及名称一致;②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获取招标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4.售价:人民币3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1250800分起至0900分止(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3号楼103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125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3号楼103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山东农业大学

地  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方式:0538-8249989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东岳联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338-1号              

系人: 王 珊     曹贝贝  

联系方式: 1865385630018653836300

投标人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