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食科学院企业家论坛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147

题目:禽肉屠宰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实践和典型案例分析

报告人: 张希斌 总经理

时间:102010:00

地点:北校区5N-202教室

主讲人简介:

张希斌总经理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目前在读博士),2010年起就职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车间品管,品管主任,品管经理,安全环保专员,高级安全环保专员,食品质量安全技术总经理等职务。

具有丰富的车间一线品质和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具有卓越的食品技术项目管理能力,尤其擅长处理客户投诉。目前入选新希望集团百人科技专家,担任食品质量安全技术管理工作。在禽肉食品供应链链食品安全实践方面有丰富的工作和和管理经验,对当前产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有深入的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工作期间热衷于技术创新和理论联系实践,主持研发禽肉分割机械一部,获得集团创新一等奖,将该单元生产效率提升10倍;开发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客户投诉处理信息系统,实现投诉2小时处理能力,获得行业食品安全年会十大优秀案例。积极参与行业技术活动,参与制定了4部禽肉屠宰标准的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