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研究生学术报告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77

题目:Tips for Publishing

主讲:David Hopkins 教授

时间:10181500

地点: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David Hopkins 教授,国际食品与动物科学领域的知名学者,澳大利亚基础工业部红肉与羊研究中心高级科学家,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Australian Society of Animal production”协会院士,从事肉类科学、动物科学方面的研究已有30余年。目前担任肉类科学权威杂志“Meat Science”的主编,“Recent Patents on Food & Nutrition and Agriculture”编委。目前正在开展AMPC项目6项,近期完成AMPC项目12项,其他来源资助项目二十余项;已发表科研论文500余篇(包括18篇综述文章),科研论著18部和教研论文1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