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05

报告题目:The function of the MOS4-associated complex in miRNA biogenesis

  

主讲:于彬 博士

时间:6169:00

地点:10号楼106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于彬,博士,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学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硕士,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East Lansing博士,The Waksman InstituteRutgers University博士后及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博士后。现为University of Nebraska, Lincoln副教授,主要研究引起基因沉默的小RNA (sRNA)的产生、稳定和降解机制,并研究富含尿苷的小核RNAsnRNA)的合成及其在RNA剪接 (splicing) 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以第一作者及共同作者在The Plant CellPNASPlant PhysiologyPlant Epigenetics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PLoS BiologyPLoS Genetics等高水平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