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化学学院学术报告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113

化学学院学术报告

   题 目:生物催化技术及其应用

报告人:廖联安 博士

时 间:517 15:00

地 点:文理大楼81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廖联安博士,19831986年分别获厦门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1年获南开大学博士学位,2001-2005年在University of Delaware(USA)从事博士后工作。先后任职厦门大学化学系、Rhodia Pharma Solutions(USA)J-Star Research, Inc.(USA)Adesis, Inc.(USA)NetChem, LLC(USA)Affinity Research Chemicals, Inc.(USA)、斯芬克司药物研发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现为广东省惠州市银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山东农业大学兼职教授。主要从事医药、农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绿色合成工艺研发、优化和技术转移;酶化学和不对称合成技术在医(农)药原料药和中间体合成工艺的应用;在cGMP环境下的合成工艺研发。发表科研论文44篇,获发明专利4项,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