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机电学院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99

机电学院2018年学术报告


题目:把握全局注重细节,我的科研经验分享

主讲:苏斐 教授

时间:412日19;00

地点:8号楼423



主讲人简介:

苏斐,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校聘教授。20181月于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在读期间赴海外交流两次:201511-20165月在香港理工大学电机工程系做研究助理,20169-20179月在美国杜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做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硕博在读期间获得两次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27月于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自动化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在读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优秀学生干部、校长奖学金等荣誉。

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控制工程,包括大脑神经元网络的数学建模及帕金森状态的闭环深度脑刺激系统设计与实现。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帕金森β振荡的产生与抑制的推-拉机制研究”、“针刺神经多时标复用编码机制研究”、“神经元固有特性对针刺网络编码影响的机制研究”及“帕金森状态的建模及DBS闭环控制研究”,参与论著《神经系统建模与控制工程》的撰写。目前已发表SCI论文8篇(含JCR TOP一区1篇、TOP二区1篇、二区2篇、三区3篇、四区1篇,影响因子合计30.593),EI论文4篇,公开发明专利4项。




题目:多智能体系统有限时间一致性研究

主讲:龙晓军 副教授

时间:4128

地点:8号楼423



主讲人简介

龙晓军,2005—2015年在大连海事大学学习,分别于200920112015年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16—2017年在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179月至今在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非线性控制理论;多智能体系统有限时间一致性。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8篇,SCI检索4篇,EI检索4篇,发表在Automatica等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