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2018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人:张友朋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323

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植物病虫害发生和控制的生物学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依托单位为山东农业大学。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方针,现面向国内外接受2018年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

1. 农业微生物多样性与资源利用

2. 植物病原微生物及其控制

3.环境微生物功能基因解析及产业化

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科技工作者来实验室进行客座或合作研究。凡符合以上研究方向,并与本实验室所属课题组具有实质性合作关系的研究课题,均可向本实验室提出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资助时间为2年。资助经费5万元。

凡具有助研、讲师或同等中级职称以上的科技、教学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参加人员中必须有本实验室固定人员作为合作者,研究内容与合作课题组相关且有一定合作基础的申请优先资助)。

申请者请认真阅读申请指南及申请与管理办法。可登陆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现有链接下载申请书、申请指南及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相关材料。(http://zhibao.sdau.edu.cn/s/38/t/1967/p/1/c/7361/d/10648/list.htm)

申请书须经本单位同意、加盖法人单位印章方为有效。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可直接申请,具有中级职称的科研人员需要一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0日(以邮戳为准),同时发送电子版(Word文件,不需要盖章)到lixm@sdau.edu.cn。

评审结果将于2018年1月通知申请者本人。

联系人:李晓明

电话: 0538-8247770

E-mail: lixm@sda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附件: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docx

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2017年10月